瓶子的崽崽

(巍澜)晨起

“小巍......”赵云澜半梦半醒间伸手在床侧摸索了一下,却没有触碰到熟悉的体温。


他赤着脚,揉着眼睛,晃晃悠悠地走到厨房,果然发现了那个背影。


系着赵云澜在超市买的恶趣味超人围裙,围裙上内裤外穿的样子和沈教授一本正经的西装三件套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厚脸皮的赵处长就吃这一套!


他凑上去,在背后拥住爱人,将下巴搁在沈巍肩窝里,亲昵地蹭蹭。沈教授似乎对于赵云澜能起这么早颇有些意外,转身将人搂住:“是我声音太大,吵到你了吗?”


摇了摇头“你不在身边,睡不着....”赵云澜一脸被遗弃的委屈巴巴。沈巍最受不了的就是他这种撒娇的样子,每次都只有投降妥协的命。伸手摸了摸赵云澜头顶的一撮呆毛,亲身哄着:“现在还早,再去睡一会吧。”话还没讲完,沈巍的目光就落到了他赤裸着的双脚上。


“赵云澜,怎么又不穿鞋!我睡过多少次了,寒气入体,对身体不好,你......”


“媳妇儿,你凶我....”当事人局促地交替着搓了搓自己的脚,明知道理亏,还不忘记博取同情。


沈教授漂亮的大眼睛一对上赵云澜“楚楚可怜”的桃花眼,就连一句重话都说不出口了。任命地抱起赵云澜,走回卧室。将人安置在床上,又小心地捉起他冰冷的双脚捂进怀里,细细地搓热了才塞进被窝。

“我锅里还熬着粥”说罢,沈教授就要起身回厨房。“小巍,被子里冷.....”赵云澜拽着他的衣角,不肯撒手。“冷?我去给你灌个热水袋。”

“不要,没用的。”

“?”

“要抱着你,才暖和。”软软的声音带着没睡醒时特有甜腻味。

............

对赵云澜毫无抵抗力的沈教授,没出息地缴械投降了。

“让我去关一下炉子上的火,总可以吧。”沈教授对着爱人的星星眼温柔地说。


他这个傲娇的爱人啊,谁让他已经把人家放在心尖上疼了一万年呢,未来的无数个日子里也只好自己宠着了。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